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评审会议
2022-09-23 16:5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新乡学院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具体安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9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801会议室,党委统战部会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人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相关领域领导和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组召开会议,对评审工作进行部署。

统战部部长韩辉对评审组成员的积极参与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从活动安排、目的意义、预期效果等方面介绍了此次比赛。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对团委的具体做法、收稿情况等做了简要说明。经过团委前期精心组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动员,共有40余名学生提交演讲视频,50余名学生提交征文作品。

会议还具体商谈了评审细则,确定了评审办法和流程。评审组表示,将秉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态度,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细致筛选。此次评审后,获奖征文和视频将在党委统战部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刊登展示,并择优上报,参加省级评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端午安康话养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 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
·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
·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
· 商学院党委举行“崇尚科学 反...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
· 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新乡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中央、省...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