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贯彻党的二十大>>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1-11 10:16 郭华敏  审核人:

11月10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于图书馆10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尹新明、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了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孙功奇主持。

孙功奇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工作最新情况。民革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张晨阳、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左攀峰、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委郭熠、九三学社新乡学院支社主委刘伟、知联会会长夏萍和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媛媛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特色亮点、努力方向、难点重点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自党派和团体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尹新明指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精心策划社会服务活动,实现组织有序、目标可控、效果突出,注重总结宣传,打造特色品牌;要持续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职能,积极参与学校建设。

孙功奇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学校各项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展的计划性、有序性和高质量;三是要更关注学校事业发展,通过各种渠道深度参与学校建设;四是要积极建言献策,科学谋划、充分论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这次座谈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统战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新领导班子迅速展开统战工作调研,及时了解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仔细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情况汇报,注重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的发展表示关切,体现了对统一战线的关心和重视,参会人员深受鼓舞。我校统战工作将持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统战部 文/图)

上一条:桑榆虽晚思报国 为霞满天辉正艳——新乡学院退休农工党员、爱老助老榜样李国艳
下一条: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