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思想政治课教师宗教工作专项培训
2018-03-16 23:44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201821日开始施行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落实省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部署,增强我校思政课教师宗教工作能力,316日下午,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思政课教师宗教工作专项培训。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会并讲话,宣传部长侯玉印、统战部长韩辉参与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广瑞、院长杨青山和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下午2:30,培训在一号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准时开始,杨青山院长主持培训,杨士斌副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思政课教师学习宗教知识、贯彻党和国家宗教政策的现实意义。杨书记说,选择社科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日子开始进行宗教工作专项培训,说明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位老师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课堂上认真传达落实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把宗教知识进课堂工作落到实处。侯玉印部长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中与思政课、宗教工作相关的内容;韩辉部长传达了上级统战工作相关会议讲话精神。此次培训严肃认真,使老师们认识到了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自身的使命,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我校开展宗教工作专项培训
下一条:统战部举办“扮美春天”口红制作讲座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收听收看“中华民族一家...
·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第九届大学...
· 关于广泛征求新乡学院党外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