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统战部举办“扮美春天”口红制作讲座
2018-03-13 08:40   审核人:

39日下午统战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扮美春天”口红制作讲座,新乡学院广大女教师和各党总支统战委员一起,以美丽为媒进行联谊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张利伟出席了此次活动,观看女同志们的制作,分享大家的喜悦。

下午三点,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向在座的广大民主党派女教师、党外代表人士女教师和统战委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扮美自己,扮美校园,扮美春天!濮阳市尚泉美学社常驻彩妆教师,子颀烘焙工作室尚卫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安全无添加口红的原料与性能,模具的使用,讲解并示范了口红的制作过程,颜色的选择与调制等相关问题。爱美的新乡学院女教师听得津津有味,做得专注而投入,把自己做科学实验的严谨和对色彩美的见解融入到一管小小口红的制作中,互相之间参考颜色,提醒步骤,其乐融融。当最终在尚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了自己喜爱的口红,那种满足和欣喜无以言表。

民主党派女教师、党外代表人士女教师和统战委员们在活动中密切沟通,倾心交流,亲如一家。这次活动让广大党外女教师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希望活出精彩的自己,为学校的美丽和发展,为国家的复兴与和谐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思想政治课教师宗教工作专项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2018年新春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