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中国民主同盟>>正文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2021-12-10 18:00   审核人:

12月8日,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学习。民盟市委副主委、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主持会议。

副主委孙国鹏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全会凝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主动精神和政治智慧,深刻而鲜明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未来之问,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

副主委范文兰领学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宗教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明晰新时代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及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副主委朱艳领学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此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用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指导大家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将引领大家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烈的信心,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委员们和各支部主委就学习体会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提高了坚持和维护统一战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耿聪主委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将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校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盟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习创新理论 牢记合作初心——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为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看望老盟员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