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中国民主同盟>>正文
 
学校党委到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0-31 15:20   审核人:

10月29日,党委书记尚宝平、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领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教授代表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汇报了近年来盟务的理论学习、素质培养、组织建设工作的情况,介绍了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耿聪主委还汇报了委员会参政议政职能的落地见效情况,说明了在社会服务与扶贫工作上的优势和作用,介绍了在学校全面发展建设之际新院盟员的成绩与风采。耿聪主委表示,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将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努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发扬民盟的光辉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切实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为民盟乃至学校的发展做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尚宝平肯定了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赞扬了民盟盟员的高素质以及提出问题的高水平。同时对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二是和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同频共振,关注学校每学年的工作要点和重点,积极参与进去,形成合力,发挥民盟的作用。通过民盟系统形成广泛联系,通过广泛联系调动各种资源。三是从正确的角度、正确的心态看到现存的这些发展中的问题,希望每个盟员在新乡学院发展当中都是一个正能量,使我们新乡学院有一个非常好的正的生态和氛围。

最后,杨士斌副书记作了总结,肯定了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对学校发展所作的工作与成绩,表示盟员代表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站在学校的建设发展的角度上看待问题的,提出的问题站位很高、很准、很深,高度赞扬了民盟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调研过程中,盟员代表还就学校和民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听取汇报后,党委领导对盟员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依次答复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上一条:抗击疫情 凝心聚力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在行动
下一条:民盟新乡学院盟员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