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我校成立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8-10-29 08:25   审核人:

10月25日下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A01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李志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岳晏主持。

会上、段虎书记介绍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情况。

全体人员表决通过了《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新当选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夏萍同志代表联谊会全体成员发言。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九三学社新乡学院主委申成玉同志向联谊会致了贺词。

李志刚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统战处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乡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对今后联谊会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新乡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自己的事业与国家、学校的事业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新乡学院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意识、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积极献言献策,为新乡学院的进一步快速发展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力优势。三是希望大家以联谊会这一组织形式为平台,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与感情,感受这一组织的温暖与温馨,提高联谊会这一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使联谊会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侯玉印部长代表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的各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当选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侯部长就如何做好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弘扬党外知识分子的优良传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进一步发挥自身组织优势,坚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三要进一步突出联谊交友的特点,坚持以活动求活力、以贡献求支持。

侯部长强调,希望全联谊会全体成员要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统一战线工作。党委统战部要按照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帮助“联谊会”根据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努力为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党总支和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发挥积极作用,满腔热情地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好,着力营造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干事业、干成事业的良好环境,真正做到尊重人、关心人、爱护人、理解人,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

(宣传部 /图)


上一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组织党外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