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正文
 
民革新乡学院支部参加民革新乡市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2020-10-29 09: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凝聚力建设、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10月24日上午,民革新乡市委会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体育场举办民革新乡市委会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商务局局长周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李文杰、翟国亮,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孙国战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参加有关项目,民革新乡学院支部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并获拔河比赛第二名。

运动会开始前,民革新乡市中心医院支部党员精心举办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演示。


支部党员张晨阳博士、入党积极分子苗郁参加螃蟹赛跑项目

  

支部党员张晨阳博士参加三人四足项目

    

拔河比赛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压轴大戏。9支队伍经过三轮比赛最后进行冠亚军之争。

新乡学院支部代表队员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对决,新乡学院支部联合代表队荣获第二名。

广大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民革市委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非常好,既能增进民革党员之间的友谊,又能助推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希望市委会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民革新乡学院支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送祝福
下一条:民革新乡学院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