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正文
 
民革新乡学院支部召开组织建设年座谈会
2020-07-16 21:52   审核人:

7月10午,民革新乡市委会副主委张保堆、民革市委会委员田开喜,组织建设年领导小组成员平军伟 杨希龙,民革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汪胜涌一行五人来到民革新乡学院支部走访调研,支部主委李国伟主持会议。

李国伟主委汇报了新乡学院支部近年来主要工作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内容从政治理论学习、参政履职、组织建设、公益活动、抗疫捐资、助力脱贫攻坚、教学成果共七个方面,针对经费不足、“党员之家”建设场地、组织发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展开讨论。在听取汇报后,领导小组成员平军伟、杨希龙表示将大力支持新乡学院支部工作,市委会委员田开喜指出要与地方党委紧密联系,推出高质量参政议政意见。各位领导分别从如何围绕组织建设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如何搞好活动提高党员积极性及如何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等方面做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保堆同志对新乡学院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对长年坚持“太阳村”公益活动给予表扬。对新乡学院支部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应对策略,对组织建设、民主协商、参政议政、高校纵向结合形成“特色支部”、“党员之家”的建立等方面提出建设性与指导性意见,为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新乡学院支部各位党员深受鼓舞,表示要认真学习周主委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多措并举,搞好党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精心做好参政议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按照组织建设年计划,统筹安排好各个阶段工作,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上一条:民革新乡学院支部参加民革新乡市2020年度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传承历史 继往开来——民革新乡学院支部赴西华县五七干校纸质文物修复侧记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