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中国民主促进会>>正文
 
校领导到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2022-06-20 17:27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开展工作调研,调研在图书馆南楼508会议室进行。这次调研是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提出100周年,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的宏大历史背景下,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调研会议由分管统战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出席了会议、观看了民进新乡学院支部成立十周年履职成果并发表了讲话。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主要会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左攀峰从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成立十年来的履职情况与工作实绩。随后,以视频形式从会员风采、社会活动、建言献策和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展示了民进新乡学院支部成立十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座谈交流环节,民进支部会员从学校发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党委书记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具体内容与大家展开沟通交流。

尚宝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在过去十年里,在履职过程中取得了扎实成绩,成果丰硕,特别在“非遗”保护和传承方面有特色,体现了民进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他赞赏了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会员从学校大局出发建言献策的担当意识,肯定了会员们为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务实的建议,并希望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在未来发展中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敢于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新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新乡学院党委书记深入民主党派了解党派成员思想工作现状和诉求,稳定思想情绪,传达党的关心关注,支持民主党派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和建言献策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此次调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凝心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左攀峰参加红旗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并接受专访
下一条:校领导到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