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盟员在新乡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诗词朗诵会上荣获佳绩
2023-05-11 16:58   审核人:

“七十五载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七十五载勠力合作、真情奉献。”在“五一口号”发表75周年之际,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盟员刘侃代表民盟新乡市委、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参加了新乡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诗词朗诵会,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奖。

刘侃老师和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晓晖合诵的作品《不离不弃 风雨相随》,表达了民盟盟员不改初心,与时俱进,不离不弃、风雨相随的民主党派情怀,抒发了誓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再谱团结奋斗新篇章,再创多党合作新辉煌的强烈感情和愿望。

“五一口号”的强大感召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巨大历史作用和坚强领导地位,以及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和合作初心。全体盟员将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干部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