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贯彻党的二十大>>正文
 
把牢政治方向 积极担当作为 ——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媛媛个人事迹
2022-10-15 17:02   审核人:

编者按: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提出10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总结工作经验、凝聚统战力量,喜迎二十大,特组织“庆统战百年 展统战风采”系列人物报道,持续推送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涌现的先进人物与事迹。

杨媛媛,音乐艺术博士、副教授、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欧美同学会会长,入选河南省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校级教学名师。

一、把牢政治方向,增强工作本领

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带领下,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好欧美同学会各项工作,调动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二、依托专业优势,举办特色活动

结合专业元素和学校实际,组织欧美同学会开展“同心圆里说心声 向党说说心里话”活动,以谈感想、说心声、唱红歌等形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带领全体会员进一步强化对党的认同,知党恩、报党恩、永远跟党走。

三、积极担当作为,投身抗洪抢险

在7·20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作为, 第一时间投身抗洪抢险,积极参与访难帮困、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等工作。主动对接音乐学院毕业生,帮助联络校友爱心捐赠,捐物共计四万四千余元,配合学校为抗洪抢险提供经济和物资保障。

四、关怀爱护学生,倾心人才培养

多年来认真教学,关心学生专业发展与身心健康,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原创音乐剧《幸福的温度》荣获教育部二等奖,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获得省级一等奖十多项。利用节假日为学生开展专业指导,悉心耕耘事业、倾注心血育人。

五、夯实专业根基,服务学校发展

从教十八载,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充分发挥教学与科研反哺作用,主持省级课题四项,发表核心期刊十余篇。2021年,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科协等遴选平台初选,入选“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

上一条:校领导观看我校统战工作成果展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新乡学院统战工作成果展——统战团体篇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