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二等奖
2018-06-05 15:49   审核人:

6月2日,以“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我校参赛队与来自全省68所院校的参赛队选手激烈角逐后,最终以仅与一等奖相差0.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4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举办全省高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会的通知》,我校统战部积极组织参加本项活动。统战部韩辉部长认真谋划、精心准备,挑选出精兵强将,参赛队员为党委宣传部陈云飞、组织部毛阳南及民盟刘侃、民革赵偲宇四位老师,参赛诗歌《不离不弃风雨相随》由民进会员王汇涓副教授为比赛量身打造。本次比赛时间紧迫,参赛队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挤出时间,放弃节假日的休息认真进行排练。期间,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校选手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经过层层对决,我校参赛队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朗诵,取得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以诗歌的形式宣传党的同心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风采。

 

 

上一条:省委高校统战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参观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发展建设主题图片展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