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员会致省各民主党派的贺信
2017-06-20 15:10   审核人:

省各民主党派:

在省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之际,中共河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各民主党派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五年,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五年,也是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河南省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重大改革举措、重要政策贯彻执行情况,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取得了较好成效;深入实施凝聚力建设行动,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充分发挥与海外联系密切的优势,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对外宣传和经贸文化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和我省对外开放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河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进入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十分繁重,需要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省人民和衷共济、凝聚共识、众志成城、同向发力。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目标任务,紧扣打好“四张牌”、推进“三区一群”建设、打赢“五大攻坚战”等重点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献计出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中共河南省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同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与各民主党派同心同德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

2017年6月19日

来源:河南日报

上一条: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左攀峰当选为市委委员
下一条:统战部举行党外人士学习交流会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