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下载专区>>正文
 
新乡学院排查整改工作方案
2017-09-30 08:06   审核人:

 

按照中共新乡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7】4号文《关于尽快落实省委交办的突出风险隐患整改解决意见的通知》,针对省委下达督查通知(豫督字【2017】198号)指出的我市存在的突出风险隐患:“党外人士普遍思想多元、思维活跃,其中个别人士对社会热点、敏感问题表达个人观点比较积极,容易引起舆论炒作”,新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坚决配合,主动工作,落实市委书记张国伟等领导同志的批示,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时限。

风险点“党外人士普遍思想多元、思维活跃,其中个别人士对社会热点、敏感问题表达个人观点比较积极,容易引起舆论炒作”。

排查安排:各党总支、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积极进行排查,建立台账,排查情况及时上报校党委。

整改措施

1.召开统战委员会议,落实《通知》精神;

2.各党总支、新乡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安排排查工作,总支书记、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委为责任人;

3.有问题的上报党委,建立台账,限期整改;

4.对各自总支党外人士、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5.整改目标:本党总支党外人士、本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传播正能量,绝不在生活工作中和网络上传播不利于党和国家发展、团结的言论;

6. 整改时限:十月十五日前整改完毕;

7.按照新乡市委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对问题整改不明显、不到位、不彻底的部门进行约谈,对自查整改不力、发生重大事故、造成较大影响的严肃问责。

责任领导: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 工会主席阎宏斌

联系方式:15937320200,13513732566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7年9月29日

 

 

 

附件:各党总支、各民主党派排查整改台账表格

 

 

附件【台账表格.docx已下载
上一条:新乡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员申请表
下一条: 新乡学院党外人士外出学习考察申请表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