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24 10: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强化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积极健康的思想意识,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近日,美术学院开展了反邪教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各年级的班团会上,各支部书记、辅导员结合反邪教宣传警示片,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邪教的本质、分析邪教的危害,让同学们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活动中,辅导员们还教大家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侵害、如何寻求司法帮助等,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组织的同时,也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一旦发现邪教组织和人员的犯罪活动要积极检举揭发,共同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反邪教教育工作一直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的宣传力度,使同学们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进一步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深入基层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下一条: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 商学院举办 “中华民族一家亲...
·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深入...
· 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 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
·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
·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
· 商学院党委举行“崇尚科学 反...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
· 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新乡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