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工作>>正文
 
3D打印学院开展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
2022-04-28 18:28 杜培儒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26日,3D打印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文强、院长孙爱丽在A03数据中心宣讲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田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族工作中的“四大关系”、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4个方面,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宣讲,号召全体教师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齐心协力、矢志奋斗,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

孙院长强调,高校担负着“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使命,我们要以党员干部的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牢牢掌握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重点引导学生认识“各族人民亲如一家”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强调“五个认同”,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原出彩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3D打印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3D打印学院 文/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 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 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
·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
·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
· 商学院党委举行“崇尚科学 反...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
· 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新乡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中央、省...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