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统战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各民族师生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2021-06-23 11:48   审核人:

2021年6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A1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座谈会暨文艺汇演。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团委书记、各民族学生代表和文艺演出演员。此次活动旨在关爱我院各民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帮助他们解决遇到困惑和问题,更好地融入到校园生活。

座谈会暨文艺汇演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部叶宝怡同学主持,各民族学生代表纷纷就本民族的风土人情、民族文化、本民族的发展与党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农灵怡同学讲述了壮族与党的故事;回族同学李文雨、杨添钰、杨梦梦分别就回族节目特色、服装特色、民族习俗进行了发言;蒙古族同学代表李智和柴国秀带来歌曲表演《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站在草原望北京》;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同学们又带来了舞蹈串烧等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党委书记田大治同志同大家分享了有关党和各民族历史的故事,让我们对民族团结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活动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民族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学校党委对各民族学生的关爱和对民族团结进校园工作的落实与推进。

上一条:音乐学院无党派人士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无党派人士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送祝福
关闭窗口
 
· 美术学院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 3D打印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
· 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开展...
·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崇尚科学 ...
· 商学院党委举行“崇尚科学 反...
·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反...
· 我校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 ...
· 新乡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图书馆扎实开展铸牢中华民族...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中央、省...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