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新乡学院农工党总支、知联会赴河南驼人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2023-09-19 10:20 贾蒙  审核人:

9月14日上午,新乡学院农工党总支主委郭熠,市知联会副会长、校知联会秘书长贾蒙等一行4人到长垣县河南驼人集团开展调研。在驼人集团陈文喜经理、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崔景强等人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学习了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新城幼儿园和新城中学。

驼人集团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以医疗器械为主,业务涵盖医疗、研究院及产业新城等5大板块。集团先后投资近2亿元建成国内首家全科医学博物馆和中国医疗器械博物馆,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由中国卫生事业发展史馆、医学历史馆、中国麻醉博物馆、中国护理史馆、血液净化史馆、医学工程发展史馆和医学综合馆组成。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集团国际中心会议室与驼人集团农工党员围绕数字经济对企业的影响展开交流和研讨。此次参观、交流、研讨,增进了我校农工党总支、知联会与驼人集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贾蒙教授当选为新乡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