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赴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入调研
2020-09-01 10:26   审核人:

8月29日,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统战部部长韩辉、副部长骆云飞、知联会秘书长(机电学院院长)贾蒙、新乡学院民进支部主委左攀峰、民进支部会员姜莉深入林州市红旗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林州市红旗渠会议中心进行调研。同行调研的还有省知联会副会长、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房卫平,省知联会常务理事、安钢技术中心冷轧研究室首席专家、高级工程师、全国人大代表徐筱芗,省知联会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地区经济处副处长段宇珩,省委统战部知工处一级调研员邓清,安阳市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喜,安阳市科协主席、知联会会长常慧芹,林州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伟光、林州市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晏祎等。

调研组此行的目的是,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党外知识分子调研实践创新候选基地,主要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发展思路、创新能力、企业文化,重点了解经营范围、产值利税、党外知识分子岗位建功,以及企业负责人守法经营、参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情况。

河南省政协委员、民进安阳红旗渠支部主委刘文现向调研组汇报并介绍了林州市红旗渠会议中心的情况。会议中心总占地面积1260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图书馆、多功能阶梯报告厅、千人礼堂、大小会议室、培训体验场馆,红旗渠会议中心设有红旗渠精神、谷文昌精神展览馆,建筑博物馆等展馆;同时会议中心为省党外知识分子建设一流的实践创新基地,为全国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等量身定制各类教育培训课程。

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介绍了新乡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多样化的专业设置、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同时介绍了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中取得的成绩,对新乡学院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双方经过友好融洽的商讨达成如下共识:双方在党外干部培训、建筑领域师资共享等方面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将加强联系、深度挖掘、细化落实地推进下一步的合作。

(统战部 文/)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讲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无党派人士各尽其能共战疫情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