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4-02-05 16:51   审核人:

2月2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0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喜迎龙年新春,共话未来发展。校党委书记孙功奇、校长王孝俊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郭贵中主持。

郭贵中首先介绍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主要负责人情况。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委耿聪、九三学社新乡学院支社主委刘伟、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左攀峰、民革新乡学院支部主委张晨阳、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主委郭熠、知联会秘书长贾蒙和欧美同学会秘书长李想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特色亮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围绕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孝俊表示此次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发展态势良好,统战工作可圈可点。党外人士是学校发展骨干力量,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助力。

孙功奇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对新乡学院来说,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实的一年,大事要事多,难题较为集中,如主题教育、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干部届中调整、巡视整改、历史遗留问题解决、7·20专项以案促改、师范类专业认证、示范校年度考核等。学校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内部管理改革;拓展教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关心民生福祉,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成绩的取得与全校上下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孙功奇指出,新的一年,学校将科学谋划工作,进一步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学科专业调整,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加强内涵特色建设,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主动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文化建设方面更好发挥服务社会的作用,主动适应省委提出的高校“三个优化调整”战略,实现我校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各党派团体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协商民主是中国特色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学校工作做得更好。

新春将至,孙功奇、王孝俊向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上一条:喜报!我校图书馆党支部被评为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
下一条:省委统战部官网报道我校党委书记孙功奇走访统一战线成员李国艳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