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金秋收获季 薪火相传时——中国农工民主党新乡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0-12 09:55   审核人:

10月12日上午,农工党新乡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河南省人大常委、农工党河南省委常委、农工党新乡市委主委张帆,中共新乡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韩辉以及友好民主党派、农工党友好支部代表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新乡市委委员田国胜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徐新海宣读了农工党新乡市委《关于同意筹建中国农工民主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出席会议的杨士斌副书记、陈科副部长、张帆主委分别发表了讲话,友好党派代表九三学社新乡学院支社主委刘伟、友好支部代表河南科技学院支部主委高泳致贺词。翟天平主委代表农工党新乡卫校总支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按照相关程序,经过严格的投票、计票等环节,民主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第八届委员会。之后,召开了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第八届一次会次,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委员会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郭熠,副主任委员郭学梅、刘予生、祝传贵,秘书耿勇。徐新海主委宣布了选举结果。

会上,祝传贵副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离任领导致敬致谢,郭熠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中共新乡学院统战部韩辉部长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以及新当选的各位班子成员表示了热烈祝贺,也对上一届班子领导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讲政治、勤履职、强队伍等要求。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硕果摇曳,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农工党新乡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乡市农工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为新乡学院统战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农工党新乡学院总支第八届委员会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恪尽职守、履职奉献,为新乡市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观看我校统战工作成果展
下一条:我校开展“同心共奋进,喜迎二十大”党外人士学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