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党委统战部开展能力作风提升专项培训活动
2022-05-18 16:41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党委统战部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工作效率,打造和谐高效的统战工作形象,5月16日,党委统战部与财务处联合举办了办公礼仪培训活动。张丽伟副校长出席了此次培训,党委统战部、财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此次培训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韩辉主讲。

韩部长阐释了礼仪的基本概念,从办公室礼仪、接待礼仪、校园礼仪、电话礼仪、邮件礼仪、引导礼仪、握手礼仪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和具体案例对工作中涉及到的基本礼仪进行讲解。她的讲解细致入微、妙趣横生,并通过现场演示生动形象地展示礼仪规范。她强调,在具体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重视日常礼仪细节,营造和谐温馨有爱的工作氛围,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部门形象和学校形象。

张丽伟副校长做了总结点评。她从专业性、趣味性、实战性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此次培训,认为韩部长讲解专业、幽默风趣、亲合力强,特别注重理论与实际工作、具体场景相结合,让大家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取得很好的培训效果。她要求,参会单位要把韩部长的讲课内容真正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热情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各部门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作积极回应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