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的通知
2021-12-06 10:23   审核人:

12月3日至4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学校决定进行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学习,具体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断和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统一思想、转换思维、提升能力、改进工作,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开创学校宗教工作新局面。

二、学习形式

1.领导干部率先学、带头学。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学习研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少数人的示范带动作用。

2.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学习活动。将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学习纳入2022年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以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交流、研讨、座谈等形式,自主灵活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保证学习的广度和深度。

三、学习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历史意义;各级领导要带头落实,亲自抓、领头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推动学校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四、材料领取

学习材料请联系党委统战部领取。

五、注意事项

请各单位重视学习成果及材料的搜集、整理、保存和运用。

                                               党委统战部

                                           2021年 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元宵、猜灯谜,中华文化考考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收听收看“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