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1-04-09 09:56   审核人: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决定在我校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活动。把学习活动做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做为全校干部职工了解中共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中共百年统战史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二、时间安排

时间:2021年4月—10月

三、学习形式

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宣讲团对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进行宣讲,以基层党委为单位开展宣讲,人数少的基层党组织也可以合并宣讲。具体宣讲时间和宣讲地点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与对应宣讲团教师商定。

四、学习要求

1.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祝建党一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党史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肩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

2.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宣讲任务,努力实现宣讲全覆盖。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宣讲教师宣讲实际计入其课时量。

3.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要认真做好宣讲活动报道工作,对宣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讲通过学校网站、新媒体等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宣讲活动结束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宣讲过程中的图片、视频、总结、感悟等资料报送图书馆1110 房间,联系人:张诚。

附件:宣讲单位分组表


附件【宣讲单位分组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