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暨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19 11:18   审核人:

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近日,图书馆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暨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的主题,采用灵活多样的渠道和方式,线上线下共同开展宣传教育。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图书馆党支部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部署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多措并举,营造良好宣传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积极转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利用图书馆二楼电子大屏、智能阅报机等设施滚动播出国家安全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加大推送宣传力度,营造“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精准教育,强化职工思想认识。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直播等视频,增强职工抵御防范邪教意识,教育职工自觉抵制境内外邪教的渗透,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本次宣传系列活动,使广大师生全面深入理解国家安全的内涵,深入了解邪教侵蚀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避险能力,使爱党爱国的精神得到进一步传承弘扬,增强了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本领,为维护校园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