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16 16:05   审核人:

9月15日下午,新乡学院召开统一战线理论中心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干部,党外处级干部,人大、政协代表中党外人士等统一战线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统战部长韩辉主持。

统战部副部长骆云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组织和个人,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会上,韩部长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转发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的通知》,通报了河南省委统战部对河南省第一届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优秀论文的表彰,对我校知联会秘书长、机电学院院长贾蒙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表示祝贺。会议还部署了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

杨士斌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二是结合我校实际,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三是做好总结宣传工作,及时提炼总结,推动我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各民族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各民族师生座谈会暨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