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等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民进新乡市委多项表彰
2020-12-31 16:27   审核人:

2020年1227日,民进新乡市委在新乡市政府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组织年会。会议由民进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文仲军主持,主委李瑞霞、副主委余涵、戴宪起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四次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民进新乡市委会主委李瑞霞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上对2020年度先进支部、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民进新乡学院支部荣获多项表彰:民进新乡学院支部被评为民进新乡市先进支部;左攀峰会员上报的《新时代乡土文化保护与传承研究》荣获民进新乡市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王汇涓、姜莉、史鸿敏会员荣获民进新乡市委优秀会员;左攀峰、陈晓前会员荣获民进新乡市委抗疫先进个人。

在过去的一年,民进新乡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新面貌。本次表彰将激励全体会员为新乡学院事业发展和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基地被确定为第一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