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贯彻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再创佳绩
2021-01-19 17:10   审核人:

    2020年,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狠抓盟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抗击疫情、参政议政等方面再创佳绩。

    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加强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围绕盟省委和学校党委、民盟市委提出的工作目标、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做好各种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坚决响应和落实防控要求,引导盟员向校党委统战部、民盟市委报送防疫建议,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立足教学科研,发挥专业优势,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作为、屡创佳绩。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被民盟河南省委员会评为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被民盟新乡市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组织”“抗击新管冠肺炎疫情先进基层组织”;耿聪主委被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授予抗疫“先进个人”称号;多位盟员被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作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这些荣誉的获得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盟员,在未来工作中,会着眼“十四五”规划和新时代中原经济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担当奋进、干事创业、有所作为,为新乡学院事业发展和新时代中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带队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下一条:民进新乡学院支部会员郭艳老师指导学生在“2021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精彩演出
关闭窗口
 
· 关于组织观看河南省高校纪念...
· 关于收听收看“奋进新征程,...
· 新乡学院统一战线“立德树人 ...
· 关于征求有关人事规章制度意...
· 考察工作预告
· 关于组织参加省委统战部“喜...
· “喜迎二十大,庆统战百年”...
· 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乡学院统...
· “喜迎党的二十大,水墨丹青...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