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喜迎党的二十大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0-01-08 10:20   审核人:

 

1月7日下午,新乡学院2020年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在901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出席座谈会。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主委、副主委,知联会和留联会主要负责人、部分代表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尚宝平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凝聚党外力量,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法宝作用。随着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我国治理体系现代化精神的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将继续稳步发展。尚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责任与热情,赞扬了他们关注学校发展大局,关心学校民生,积极作为,凝心聚力的使命感。彰显了我校统一战线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真挚友谊与深厚情感,展示了我校民主党派与统战团体爱国爱校献智献策的水平,表现出高度的大局意识与高尚的思想境界。

刘兴友校长向我校党外人士通报了校情。刘校长全面详细地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引飞、转型发展、平安校园等内涵建设与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感谢我校统战人士与全体教职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奉献。

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与留学归国人士就学校教风学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创建与利用、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居住餐饮环境等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杨士斌副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各位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赞扬了大家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责成相关部门梳理问题,认真落实改进;杨书记要求我校民主党派与无统战团体认真落实尚书记讲话精神,以校为家,关注、关心、关爱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献智献策,共同打造新乡学院美好的明天。

领导们为在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中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真诚、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2019年我校统战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重磅】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召开!汪洋这样强调
下一条:定了!2020年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要这样干!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新乡学院党委统战部“庆元宵...
· 别样的座谈会——新乡学院拟...
· 关于2021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开展“庆元宵、猜灯谜,...
· 关于收听收看“中华民族一家...
·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第九届大学...
· 关于广泛征求新乡学院党外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