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民族宗教工作专题报告会
2019-04-19 16:11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做好我校宗教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18日下午,我校邀请新乡市政协侨宗委主任苏锡林同志在A05报告厅作了“坚持以‘导’的态度对待宗教”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副校长张占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校宗教工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苏锡林同志的报告内容共有六个方面,以充实的内容、翔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恳切的态度与强烈的责任感宣传了党的宗教政策,解读了《宗教事务条例》,针对性强,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赢得了在座听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杨士斌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依法依规做好宗教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党的宗教知识讲座很及时、必要、有用,讲座使大家对高校做好宗教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组织好党的宗教知识和政策的宣传学习工作,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强化师生的理想信念,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乡学院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统战系统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汪洋在河南调研时强调 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 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收听收看“中华民族一家...
· 关于开展新乡学院第九届大学...
· 关于广泛征求新乡学院党外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