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进行统战工作调研
2018-11-25 17:10   审核人:

201811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到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文学院、图书馆进行调研。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和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9点半,杨书记首先来到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和文学院,详细问询了两个学院统战工作的具体情况后,对其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谈到宗教方面工作时,杨书记强调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宣传与教育,要从关爱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角度加强引导,要站在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开展教育工作。最后杨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文学科优势,注重进行思想与文化素养方面的教育,要在学生教育与统战工作各方面做表率。

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各学院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的特长与优势,关心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调动他们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共同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铁男、馆长李喜仁的陪同下,杨书记一行又对图书馆进行了调研。李馆长在汇报工作时表示,图书馆党政领导干部与全体工作人员长期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执行上级文件精神不走样;今后同样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意识形态上坚守马克思主义阵地,在行动上做好每一项工作,完善每一个细节。

杨书记对图书馆坚定的政治立场与周密、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并指出图书馆是青年学生精神食粮的宝库,在管理上要具有大格局、远目光,从提高学生知识能力、增强学生思想意识角度带好队伍,尽到服务与管理的双重责任。

上一条:文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优势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暨定向服务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