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成立新乡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
2018-10-29 08:36   审核人:

10月25日下午,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A01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统战处副处长李志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校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以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岳晏主持。

会上、段虎书记介绍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筹备情况。

全体人员表决通过了《新乡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和《新乡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新当选的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杨媛媛志代表联谊会全体成员发言。民盟新乡学院主委耿聪同志向联谊会致了贺词。

李志刚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统战处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乡学院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对今后联谊会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新乡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统一起来,把个人的人生梦想与新时代中国梦结合起来,砥砺奋进、放飞理想。二是希望大家以校为家,珍惜新乡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勇于担当,展现作为,在新乡学院发展历程中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人生篇章。三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联谊会这一平台,加强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努力发挥高知识结构型人才的优势,针对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当好智囊团,做好排头兵。

侯玉印部长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各位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侯部长就如何做好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好留学报国传统,努力成为各自领域或学科的带头人,成为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骨干力量,也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展现了自己的作为和担当。二要发挥好联谊会的作用,更加广泛地联系和团结我校留学归国人员,为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自身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使我校的留学归国人员能够一起出谋献策、施展才华、创业报国,为学校和谐发展和社会经济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抓好自身建设,要注重思想引导和团结教育,注重发现人才和培养人才,为优秀的归国留学人员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四要做好组织领导和保障工作,基层党组织和各单位要了解留学人员所思所需,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把支持帮助和团结引导结合起来,保障留学人员能够健康发展,更好发挥作用。

侯部长强调,留联会的成立必定会为我校的发展增添新的力量,让我们振奋精神,撸起袖子,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文/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党外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暨定向服务推进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立新乡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