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新乡学院2018年反邪教工作会议召开
2018-09-14 08:28   审核人:

2018913日上午,新乡学院召开了反邪教工作会议。学校分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党办、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主持。

杨士斌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做好对学生尤其是对刚进入高校的新同学的警示教育和宣传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恪尽教育职责,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扎实。

保卫处沈银华处长传达了新乡市政法委召开的反邪教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党办主任欧阳豫樊、学工部长郭贵中、团委书记苏辉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就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杨士斌同志在最后的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全校各部门在反邪教工作取得的的成绩和经验,赞扬了院系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再接再厉。其次,强调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要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讲政治、讲责任、讲忠诚的高度,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看待反邪教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掌握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与责任感,建立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各部门和院系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的反邪教工作机制,确保新乡学院的和谐、平安与稳定,推动我校反邪教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市委统战部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