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岗位职责 | 党派团体 | 统战政策法规 | 民族宗教 | 建言献策 | 基层统战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我校党委专题研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
2017-10-20 09:53   审核人:

10月19日上午,我校党委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专题研究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校园活动,审议通过了《新乡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方案》。丁庭选书记主持会议,统战部进行汇报。

校党委非常重视我校民族工作,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学校的实施意见》(豫高发【2017】71号),进一步形成共识:把民族团结教育融入高等教育全过程之中,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说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大学生民族团结进步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各族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做贡献。

党委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方案》。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落实十九大的民族团结政策,通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使各族学生认识和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增进对各民族优秀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师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外干部十九大精神学习班
下一条:十九大报告“统战新语”出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讲!
关闭窗口
 
· 关于开展“庆百年才艺展示”...
· 关于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关于开展“百年华诞 我送祝福...
· 关于参加“百年圆梦·见证辉煌...
· 开展“学中共百年统战史,庆...
· 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统一战线庆...
· 关于2020年新乡学院统战工作...
· 关于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学习...
· “香米粒粒端阳意,新院拳拳...
· “同心防疫 我有话说”防“...
· 关于在我校统战系统开展庆祝...
-更多-

Copyright © 2013 新乡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  校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编:453000  电话:0373-3683519  传真:0373-3683355  部门邮箱:xxxytzgz@126.com